失败

为了美观而放弃出赛机会,值得吗?
不停地问自己。
其实,这样对我还公平吗?
我不知道。
没想到……
说什么时间不够,哪有这回事?!
根本是不给我机会嘛!
现在好啦。
体能厉害、读书厉害、人又漂亮、长得又高、又得老师赏识、朋友又多……
我有什么比得上?
艺术?我只有半桶水。哪比得上?

这样的我,注定失败。
永远活在人家的影子下。

她说得对。
哭出来会比较好。
不是我不想哭,而是我在你们的面前我哭不出来。
还没真正放下面具。
我看,只有在家人和他的面前我才能做到。
我和他们根本不是同一类人。
从开始就不该走在一起。
随便吹牛打哈还行。说正经事,他们不把你当一回事。

我本来就不是属于他们世界的人。
只是误闯者而已……
说什么我跟他比较好,其实是因为我们是同一类人。
和他也一样。
至少我说的,他们都听得懂。

我是个注定要失败的人。
样样都不行。
我真不懂我的长处在哪里。

想到她我就气。
人不止爱哭,还小气!
没等她一会儿,就生气。
还特地发脾气!
你发我脾气?我还没发你脾气呢!
没有我们,你哪有今天?!

我们老师也爱发白日梦。
每天自己策划,空想。
只会叫我们准备,当我们准备好了,他又拿不到permission.
你说是不是气死人!
笨的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